哈登菲尔德露营地

【森迈】无比缺乏的生活常识

作者:@腦漿炸裂59 
迈克尔发现,就算杰森看起来正值壮年,可是他在生活常识方面可算是一塌糊涂,不知道是不是在湖底呆久了还是怎么的,甚至连一些很常见的日用品是怎么个用法也不知道,
比如用叉子叉通电吐司机里的面包;拿还沾着人血的大砍刀切生菜;把裹有糖衣的药片当糖磕得起劲;甚至在迈克尔生日时,用从露营者那里搜刮来的安全套吹了个气球送给了迈尔斯。
这些事甚至让迈克尔产生了这家伙才三岁的错觉。
平时迈尔斯都对杰森这些蠢得不行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作看不见,太过分了也只是说两句,点到为止,直到杰森拿着刷马桶的刷子刷碗,迈克尔才赶紧叫住了他。
“……这东西不是拿来刷碗的,那边有块百洁布,你可以用这个刷碗。”
杰森看着他,又看了看水池,选择继续洗碗。
“……这东西刷过马桶。”
迈尔斯把马桶刷抢了过来,准备把它丢回厕所。
迈克尔真的很想把杰森吹过的避孕套套在他头上然后拿着厨刀把他捅得万劫不复,他现在甚至不敢想自己平常不在家时杰森还有没有拿这个东西刷过碗。
看来他有必要给杰森恶补一下一些最基础的常识了。
他把不明所以然的杰森拖到沙发上,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才开口到:“杰森.沃赫斯,我们有必要谈一谈了。”
“谈什么?”
“我想填补一些你无比缺乏的生活常识。”
“生活常识?”
迈克尔迈尔斯万万没有想到,对方连生活常识是什么也不知道。
“就是你生活的最基本的知识,就像是你杀人时,知道要怎么缓慢地将他们折磨至死一样。”
“那你给我讲讲?”
迈克尔清了清嗓子,像教导一个小孩子一样,“首先,刷马桶的马桶刷不能拿去洗碗,拿东西接触过……排泄物。”
迈克尔越说越觉得有点恶,虽然他也生吃过老鼠和兔子,但是这还是让他有点反胃。
“不要拿叉子叉吐司机里的面包,会……”
“触电,你觉得我是那种会怕触电的人吗?”
迈克尔没想到他还知道这么做的危险,这让他有些意外。
“……别这样做就对了。”
“还有,那些黄色的药片是药,不是糖。”
“吃起来都是甜味的,而且也吃不死我。”
“那些药还有用。”
“我们有生过病吗?”
搞清楚了,这家伙不是没有生活常识,而是不喜欢跟着常识生活。
迈克尔后悔自己没早点想到。

“那些橡胶做的,有点粘,不是气球。”
“你说的是这个?”杰森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金属色泽的方形包装袋,看鼓起的形状,是BYT没错。
“这个我还真的不知道,”杰森突然凑到了迈克尔面前,而后者被生生逼到了沙发上。“你来教教我,如何?”

评论(11)

热度(2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